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主旨:為響應4月20日「性別平等教育日」,敬邀全校師生踴躍參加性平日系列活動!
摘要:
一、民國89年4月20日發生葉永鋕事件,引起臺灣社會對於性別教育的討論與重視,學校教育體制應對於不同性別特質的學生加以尊重,並保障學生學習之安全環境。教育部於112年起將每年4月20日訂為「性別平等教育日」,為傳達性別平權、尊重多元的觀念,本校秘書室性平會集結單位共同響應,辦理性平宣導活動,敬邀全校師生踴躍參加。
二、113年4月22日由人事室與秘書室合辦「感恩惜福話食農,性平融入更多元~食農、環境與性平交織的永續生活課」演講活動,邀請本校通識教育中心兼任講師呂木蘭老師演講,呂老師為台中市食農教育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於性別教育亦深耕多年,邀請全校教職員工一同聆聽性平與食農教育碰撞的新火花,立即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s6VpfiSXRXD8HgZT7
三、檢附4月20日性別平等教育日系列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