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30日

校友服務中心正式成立
《緣起》
         民國49年本校改制專科,當時的校長朱匯森先生鼓勵籌組校友會,以加強校友聯繫、增進情誼;次年,「臺中市臺灣省立臺中師範專科學校同學會」成立,並由校友籌資於臺中市金山路興建「中師校友會館」。民國100年時,臺中縣、市合併為臺中市,臺中市校友會及臺中縣校友會亦整合成為「社團法人臺中市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校友會」,由陳賢雄學長當選理事長。後來陳理事長提案,並經會員大會決議,將金山路之「中師校友會館」捐贈母校,同時建請母校提供適當空間供校友會使用。
       本校英才樓於民國105年2月落成啟用後,母校王如哲校長、校友總會羅崑泉理事長以及臺中市校友會陳賢雄理事長共同會商,擇定行政大樓一樓西側辦公室(A101室)做為校友服務中心。為使空間活化運用,不僅提供校友使用,同時提供本校退休人員做為聯誼場地。
《揭牌啟用》
         本校校友服務中心於105年12月10日母校創校117週年校慶日舉辦揭牌儀式。
       揭牌儀式由王如哲校長與校友總會羅崑泉理事長及退休人員聯誼會簡嘉助會長共同主持,校友會理監事及退休人員踴躍出席,共同見證服務中心落成啟用。
       服務中心特別以「文化在中教•中師有歷史」為主題,佈置一個可以讓校友有重溫青春年少時光氛圍的環境,提供校友及退休人員敘舊、聯誼的場地。中心的一些設施也獲得校友慷慨捐贈,特別感謝總會羅崑泉理事長捐贈呂佛庭老師字畫,並在中心籌劃與揭牌期間,拋下公司事務,數次到校關心,才讓空間規劃與揭牌活動可以圓滿完成;此外,張國政校友惠賜墨寶,讓服務中心的立牌更具書卷味與質感。
       校友服務中心秉持熱忱關懷精神,提供校友最佳服務,期凝聚校友力量,共同為母校發展貢獻心力。

上圖:校友服務中心揭牌儀式,羅崑泉理事長(左)與王如哲校長(右)合影 下圖:校友服務中心空間佈置及擺設

上圖:校友服務中心揭牌儀式,羅崑泉理事長(左)與王如哲校長(右)合影
下圖:校友服務中心空間佈置及擺設                                               


《校友服務中心怎麼走》
校友服務中心怎麼走

校友服務中心聯絡專線:
電話:04-22183689
傳真:04-2218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