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彰化縣教師會和教師工會於112年9月9日表揚今年度SUPER教師,共有6名得獎人,其中「Special 教師獎」得獎人蘇瑞鴻老師為本校87級初教系校友,目前服務於彰化縣信義國中小。

蘇老師展現十足的教育熱情,運用其深厚的科學教育功力,精心設計有趣的課程,不僅激發孩子們的學習動機,也透過手作實驗和生活經驗作結合,讓學習更加深刻!體現了生活即科學、科學即生活!在信義國中小的學校網頁上,時常可見蘇老師創新教學的身影。此外,蘇老師也帶領學生參加科學展覽競賽,屢獲佳績!曾獲得中華民國第54屆中小學科學展覽國小組物理科第三名,也在今年彰化縣第63屆中小學科學展覽中獲得佳作及探究精神獎。

蘇瑞鴻老師秉持熱忱,運用專業知能,在杏壇上持續發光發熱,今獲SUPER教師獎榮譽,實至名歸!

 

彰化縣SUPER教師報導:https://udn.com/news/story/6885/7428257

彰化縣信義國中小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4851796665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