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本校圖書館與諮商中心辦理性平演講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一、講者介紹:何家雯諮商心理師,彰師大輔導與諮商碩士,現任嶺東科技大學兼任諮商心理師及臺中張老師特約心理師
二、演講內容:
      什麼!有沒有聽錯?當你戀愛時如果有人告訴你,不管幾歲保證會分手,你會有什麼反應?可能你會說根本不了解你們的愛情,可是你相信你這段愛情與眾不同,也不一定代表你的認知是對的。
愛情,有甜有苦,甜蜜時候,讓你心神嚮往,感覺幸福自由苦的時刻,則令人痛苦懊悔不已,不知所措。
談戀愛應該很有趣也很安全,但一般人總是耗費太多精力想有個完美結局,如果我們能放鬆心情了解戀愛只是成長的一部分那肯定不一樣,我們可以從中了解別人與自己的不同,學會尊重,不把自我的價值建立在有沒有談戀愛,而是從體驗中更認識自己的優缺點,直等到我們到了對的年齡時,好好把握住真愛。
邀請你,一起來認識愛情的百樣圖樣,開展自己的幸福圖片~
三、活動時間:2018-05-18 13:30 至  15:30
四、活動地點:求真樓1樓演講廳

凡全程參與者,公務員核予2小時公務人員學習時數,學生提供通識護照認證;卓師生提供教學實務研習時數認證。
 
報名網址:歡迎報名參加,請至本校網頁首頁->資訊服務->線上報名(http://campus.ntcu.edu.tw/ntcu/activity/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