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撰文/校友總會楊裕貿秘書長

      春風送暖、大地春回。108年2月16日上午9時30分校友總會召開第六屆第六次理監事聯席會議,賴清標理事長感謝歷任榮譽理事長、顧問及本屆理監事的協助,順利圓滿完成第六屆各項業務與活動。

      隨後,10點30分於求真樓演講廳召開第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新春團拜活動,賴理事長祝福與會校友新春如意,同時肯定母校在歷任校長及王校長帶領下,讓學校在穩健中發展茁壯。

      王校長致詞時,感謝校友會長期對學校的支持,也祝福校友注意保健,保持身心愉悅,自在的生活。同時,今年適逢學校創校120週年,歡迎各級校友返校參加各項慶祝活動。

     曹炯林學長年逾八十,身體健朗、耳聰目明,特別教導大家保耳護目的動作,大家跟著示範動作演練,神情專注。

     接著,辦理第七屆理監事選舉事宜,依章程規定,改選出35名理事及11名監事。

     會議結束後,全體會員前往陸園餐廳聚餐聯絡情誼,同時進行摸彩活動。席開八桌,氣氛熱烈。

     餐會結束後,新任理監事返校召開會議,選舉常務理事、常務監事、理事長及副理事長。選舉結果:賴清標理事長續任第七屆校友總會理事長,楊前校長思偉、佳音英語陳平三董事長、前高等法院檢察署陳守煌檢察長等三人續任副理事長、教育系尤淑純退休教授獲選為監事召集人。

     王如哲校長全程參與會議,感謝賴理事長及理監事校友對學校的支持與付出,彼此也針對今年辦理120週年校慶交換意見,期待能共同辦好校慶以及讓校友總會的發展更加蓬勃成長。
第六屆理監事合影
▲第六屆理監事合影

41級曹烱林校友分享養生保健操
▲41級曹烱林校友分享養生保健操

第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出席會員合影
▲第七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出席會員合影

陸園餐敘
▲陸園餐敘

校友總會第七屆理事長由賴清標教授連任
▲校友總會第七屆理事長由賴清標教授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