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本校師範時期48級校友今年畢業60週年,適逢母校創校120週年校慶,校友們決定舉辦畢業60週年同學會。丁班張國政校友邀請各班代表於108年4月12日星期五返回母校,召開畢業60週年第一次籌備會議。
      師範48級共七個班,參與本次籌備會者有甲班林見昌、黃坤練;乙班林俊寅、胡毓津;丙班盧尚平、洪如煙;丁班李義男、張國政、林重助;戊班簡嘉助、李振裕;己班莊幸惠、王素貞;庚班羅玉瑛等共14位出席,大家共推張國政擔任主席。 


      母校王如哲校長與校友總會賴清標理事長都到場致意。王校長致詞歡迎校友經常返校,也提到校友們積極參與有意義的活動、與人互動乃是養生保健之道。賴理事長則盛讚48級校友優秀人才輩出,更難得的是校友的向心力、凝聚力強,對母校和校友總會貢獻良多,如創立寶成集團的蔡其瑞總裁擔任校友總會創會理事長、喬山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羅崑泉董事長擔任校友總會第五屆理事長。
     

中先邀請各班發起人逐一自我介紹,接著討論畢業60週年同學會活動流程、餐會安排、通訊錄更新印製等事宜。中午時分,由羅崑泉董事長做東,委請張國政校友帶領出席同學前往陸園餐廳用餐,師範48級畢業60週年同學會第一次籌備會議圓滿結束。


48級校友籌辦畢業60週年同學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