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師專77級於108年1月26日星期六返校辦理畢業30週年級友會,總召集人是盂陳勝學長。出席的同學十分踴躍,五個班加上幼專,將近110人參加。 


      活動由陳妙花校友主持,主持節奏輕快流暢、妙語如珠,特別設計橋段,安排出席師長戴上面罩,請同學猜測師長大名,答對者由老師頒贈級友會提供的紅包。當日應邀出席的師長有母校王如哲校長、校友總會賴清標理事長、尤淑純老師、柴素靜老師、鄭炎棟老師、賴炯榮老師、張淑美老師、陳淑婉老師、林瀛鳳老師、劉好老師、游淑媚老師、張涵育老師。校友們致贈老師養氣人蔘飲品,祝福老師長保康健。


      母校王校長致詞時,表示今年是創校120週年,77級返校舉辦30週年級友會等於是為學校校慶活動揭開序幕,中師校友都具有活力、凝聚力,誠摯地邀請校友經常返校。校友總會賴清標理事長致詞則歡迎77級校友加入校友總會,期許為校友總會注入新血;並提到王校長將過去的訓導處辦公室,改為校友服務中心,歡迎校友們返校時進來坐坐,有專人為大家服務。


      級友會活動精彩,主持人請各班同學分別念班呼,在熱情有朝氣的聲音裡,大家彷彿又回到從前求學的時光。總召集人盂陳勝學長也上台吹奏豎笛,笛聲悠揚,令人陶醉。
      本次級友會的結餘款有新臺幣12,040元,由盂學長代表捐贈母校。會中還選出下一次級友會的各班召集人,甲班林峻堅、乙班許孝麟、丙班吳聖威、丁班過修齊、戊班劉美芬、幼專王月貞。大家相約5年後再次召開級友會。
     

      中午用餐移到求真樓大廳舉行,自助餐菜色豐富,師長及校友們開懷盡興。在冬日暖陽的午後,77級畢業30週年級友會畫下完美句點。

 

▲師長與搶答同學合影

▲盂陳勝學長演奏豎笛

▲王校長代表學校接受捐款

▲77級校友與師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