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師專67級於107年12月9日星期日返校召開畢業40週年級友會,由在母校擔任副校長的侯禎塘擔任總召集人。


      活動由洪建煉主持,首先感謝師長的出席,包括陳德清、宋清榮、賴炯榮、成映鴻、駱木金、張淑美、簡嘉助、陳淑婉、尤淑純、林永雪等10位老師。師生齊聚一堂,氣氛熱烈溫馨。接著四個班輪流上台表演,有吹奏薩克斯風、電子琴自彈自唱、同學相攜出遊照片分享、還有全班上台帶動跳,節目別開生面、活潑有趣。


      活動當天適逢學校校慶運動會,母校王如哲校長主持完運動會開幕後到場,上台致詞時,提到67級校友有侯禎塘副校長、師培處魏麗敏處長、教育學系楊銀興副教授等回到中教大服務,對學校貢獻良多,十分感謝;校長也歡迎校友常回母校。校友總會賴清標理事長指出同學們之間彼此多聯繫,多參加團體聚會,有助延年益壽;最後邀請校友們加入總會,共同為母校長遠發展努力,並祝大家長保健康。


      中午時分移到求真樓大廳用餐,67級校友秉持尊師重道精神,邀請老師上座,為師長端菜,請老師先用餐。輕鬆、愉快的餐敘中,期待50週年再相聚。餐敘後,安排校園巡禮、參觀校史室及林之助紀念館,活動圓滿結束。


簡嘉助教授分享自己48級畢業50週年的大合照

各班上臺表演

參觀校史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