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五年前,師範42級校友在母校創校114週年校慶時,舉辦畢業60週年同學會,當時返校的校友將近百位,年近八旬的校友個個精神抖擻,歡喜相聚。時光飛逝,大家有感於年歲漸長,應把握時間多與老同學相聚,因此配合今年校慶大會(12月8日),舉辦65週年同學會,由臺北市景文高中董事長施河學長擔任召集人,大約有80人參加。


      當天活動由丁班吳坤河學長擔任司儀,吳學長先邀請大家起立唱校歌,在悠揚的歌聲中回憶當年就學點滴。接著總召施河學長致詞表示:大家相聚不易,要多珍重;期許90歲以後的生活能夠健康平順。活動中還安排戊班學長黃炳煌教授、辛班學長謝阿柳副董事長 (創辦大通電子)上台致詞,兩位學長除了分享個人奮鬥史和養生保健法外,特別感謝王靜珠老師的教導。


      上午11時許,王校長、總會賴理事長以及蔡瑞榮榮譽理事長抵達活動現場致意。校長致詞歡迎校友們經常返校,並鼓勵校友多參加團體聚會,心情保持愉快,有助益身心健康、延年益壽。賴理事長提到「各位是高我15屆的大學長,很高興看到年過80的學長們都保持著健康活力。從前在各行各業中為國家社會貢獻,現在要為自己努力,常保康健,祝願大家隨時心情放輕鬆,歡喜呷百二!」
      活動最後,大家前往噴水池拍照留念,再驅車前往全國大飯店餐敘,師範42級畢業65週年同學會圓滿結束。

 

▲42級總召施河學長(右二)與各班召集人到校拜會王校長

▲校友觀賞學校簡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