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母校於107年7月31日下午辦理王如哲校長續任茶會。


    校友總會榮譽理事長蔡瑞榮學長、陳庚金學長、羅崑泉學長暨賴清標理事長、盧貞吉監事召集人、簡嘉助常務理事、張國政理事、尤淑純常務監事、葉憲峻常務監事、臺北市旅北校友會李英才理事長、臺中市校友會賴朝暉理事長、苗栗縣校友會徐禮安理事長,以及44級黃昆輝學長、46級楊榮川學長親臨會場道賀。


    到場的貴賓則有臺灣體大林華韋校長、臺中科大謝俊宏校長、僑光科大楊敏華校長、南開科大孫台平校長等人。此外,母校副校長、四個學院院長和多位主管以及師長一起參加校長續任典禮。
    王校長致詞表示感謝學校同仁的肯定讓他得以續任校長,也感謝校友總會和眾多校友的支持;第二任期會更全力以赴,讓中教大持續進步發展。


    校長致詞後,黃昆輝學長、陳庚金學長、羅崑泉學長、賴清標理事長受邀上台講話,同聲祝賀王校長續任,也期勉校長在歷任校長打下的基礎下,帶領母校創新經營、邁向卓越、永續發展,發揚中師人忠毅勤樸的精神、再造榮光。


    典禮最後,植樹紀念。王校長邀請校友、與會貴賓及學校主管等共同揮鏟植下一株紫檀木,為續任典禮劃下圓滿句點。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期盼母校在王校長領導下,持續為臺灣的教育發展做出最大的貢獻。

 

▲校長續任茶會由母校響鼓社熱鬧開場

▲邀請校友總會歷任榮譽理事長、現任賴理事長共同植樹

▲校長與校外貴賓、校友總會出席貴賓合影留念

▲校長與母校現任主管、退休教師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