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撰文/64級甲班廖武鈴學長

      民國111年,歲在壬寅,3月6日仲春良時,春陽溫煦,風和日麗,中師國校師資科甲班64級,群賢畢至四方匯齊,在歷史建築行政大樓前之校徽標誌聚集,留影印記也重溫往昔,頓時52年前校園內之青春年少美麗回憶,歌聲琴韻,書畫棋藝,夜讀自習,課後傍晚約會依依…猶如昨日歷歷清晰!

▲同學在噴水池前合影

      隨後移駕校園巡禮,並於求真樓圍桌話敘,午間黃文城醫師在全國飯店款宴設席,同學久別重逢,難掩欣喜,言雖淺語雖簡,寒暄問候訴衷曲,年紀六十幾,多已退休,堅守母校師培職志,作育英才功在教育,少數轉任或行政或從醫,無論職位高低,不以成就相比,把盞言歡重拾少年豪氣,酒酣耳熱之際,歌唱餘興暫歇息,話別離情未盡意,「美麗之島,婆娑之洋,吾校聳立」校歌響起其音徐徐,五年共讀人生幾稀,曲終宴散互道珍重,他日母校校園裡,期待同窗再相聚!

▲64級甲班同學攜眷出席/於求真樓大廳合影

▲全國大飯店餐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