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撰文/校友總會楊裕貿秘書長、陳昭如幹事

校友總會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於111年2月19日在求真樓演講廳舉行。楊思偉理事長致詞感謝出席的學長,即使寒流來襲,仍不畏細雨寒風出席大會,令人敬佩。

      接著,邀請與會來賓致詞。陳庚金榮譽理事長致詞時肯定歷任理事長為校友總會的努力及付出,同時肯定現任楊理事長帶領校友會開創新局;賴清標榮譽理事長致詞時,鼓勵大家多多參加團體社交活動,與人互動交流,促進身心健康;楊榮川顧問致詞時,提到自己以前喜歡寫教育、教學方面的文章,最後集結成書,後來創立五南圖書出版社,若母校師長及校友有出書意願,歡迎與五南聯繫;侯禎塘副校長代表母校王校長出席與會,感謝校友返校參加校友會,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會中也頒發感謝狀,致謝佳音陳平三董事長捐助新臺幣10萬元支持母校教務處展翼飛翔獎學金,鼓勵校內經濟、文化不利學生精進學業。臨時動議時,校友們發言踴躍,提供各項建言,希冀透過校友總會,襄助母校發展,獎勵後進學子,同時建議擴大招募教大時期校友,為校友會的永續經營,延攬新血。提案討論過後,由師專74級學長、母校現任人文學院莊敏仁院長領唱校歌。

       會後,總會準備精緻餐盒供校友食用,大會圓滿順利結束。

校友總會楊理事長致詞感謝校友出席                                                                           

       

      ▲致謝佳音陳平三董事長捐助展翼飛翔獎學金(由左至右為洪榮照教務長、陳平三董事長、楊思偉理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