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恭喜本校66級何富財校友代表臺中市立文華高中、89級音樂系姚佳君校友榮獲第8屆教育部藝術教育貢獻獎!
       教育部自民國103年辦理藝術教育貢獻獎迄今已邁入第八年,旨在表揚長期投注在藝術教育卓有貢獻者,共有「終身成就」、「績優團體」、「績優學校」、「教學傑出」、「活動奉獻」等五大獎項。
       臺中市立文華高中校長乃本校師專66級何富財校友,何校長代表文華高中接受藝術教育貢獻獎─績優學校獎;師院89級音樂系姚佳君校友獲頒藝術教育貢獻獎─個人教學傑出獎,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66級何富財校友(右一)代表臺中市立文華高中接受教育部2021第八屆藝術教育貢獻獎-績優學校獎

▲89級音樂系姚佳君校友(右四)獲頒教育部2021第八屆藝術教育貢獻獎


       教育部公布之獲獎名單及相關新聞敬請參閱:

1、110藝術教育貢獻獎獲獎名單 
2、yahoo!新聞
https://reurl.cc/Dd9o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