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撰文/校友總會幹事陳昭如

       本校師範時期46級普三乙校友於109年11月6日返校聚會,是由前臺中縣長陳庚金學長發起,邀請班上同學齊聚行政大樓校友服務中心,活動當天有楊榮川、何水源、黃少廷、黃敏雄、王秋鴻、陳庚金、廖宗能、王衍楚、呂紹愷、高進來、羅武雄、蔡源發、陳伯可等13位學長出席。

       46級乙班校友三年同窗,情高誼厚,每年定期聚會。原本今年聚會時間訂於年初3月,不過當時受新冠肺炎影響而延期。母校王如哲校長向來重視校友會活動,亦到場表示歡迎,希望校友們經常回母校走走,多參與團體活動、聯繫情感,也是保持健康活力的良方。

        同學會上,每位校友輪流分享生活近況,同時將自己所知道、未能出席的同學近況帶給大家。最後陳庚金學長力拱同窗好友─五南圖書董事長楊榮川學長明年作東,期待大家再聚一堂話情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