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撰文/校友總會賴清標理事長

                   母校臺中教育大學校友會,在總會之外,有臺北市、臺中市、高雄市、彰化縣、苗栗縣、南投縣等六個校友會。其中,南投縣校友會近年因故未能運作,殊為可惜;其他校友會在熱心校友支持下,則一直持續順利運作,令人欣慰。各地校友會召開會員大會時,身為總會理事長,除非另有要公撞期,我都欣然出席。

         今年彰化縣校友會第六屆會員大會,於821(星期五)上午,在彰化縣民生國小舉行。由林烱炘理事長主持。出席人數約20人,年紀最長的為20年次的洪清輝學長。前任理事長林火旺學長、現任總會理事的程武雄學長等也都出席。提供會議場地的民生國小洪榮炎校長,則是母校105年教育研究所畢業的博士,學校家長會紀會長也一同出席。

        會議於上午十時開始,首先由林理事長致歡迎詞,並說明重要會務及收支情形。之後,我應邀講話,深深感謝林理事長推動會務順利發展,期盼能有熱心校友勇於接棒。接著,通過提案。緊接著,臨時動議,大家對於接任會長及如何加強聯繫、增進校友情誼,踴躍發表意見。最後進行第六屆理、監事選舉投票。

        當選的理事包括李遠筕、柯文吉、黃馭寰、馮幼中、楊式愷、陳國洲、鄭孟忠、施榕鑫、林淑貞、顧淑芬、林旻賜、傅肇箕、劉坤山、吳美均、吳聖威等15人;監事包括李裕隆、陳艷紅、洪榮炎、胡慧嘉、黃善貴等五人。大家一致推舉李遠筕校長為第六屆理事長。

        中午,在富山日本料理餐廳聚餐,席開三桌。菜餚豐盛,氣氛熱絡,賓主盡歡。難得的是,彰化縣教育處陳逸玲處長全程參與,她對於彰化縣有這麼多臺中教大畢業的校友擔任校長,且表現優異,深表讚許。

       下午二時,餐會結束。回程途中,滿懷歡喜與感激。出席校友會,與前後期的學長、學弟,親切互動,滿是歡喜;選出新任理監事,有人承當理事長,繼續推動會務,深深感激。

▲賴清標理事長應邀出席彰化縣校友會會員大會

▲賴清標理事長代表致贈活動補助金及禮品

▲大會假彰化縣民生國小舉行

▲會後於彰化富山日本料理餐廳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