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撰文/79級曾榮華校友

    感恩中師79級的同學們,相信我讓我有機會籌辦本次畢業30年級友會。當然過程中也得感謝坤富、宏達、國峰、杏堯、丕助、琦正六位同學的鼎力相助,讓我可以諮詢、請求協助及給予支持的力量。

    為了這場畢業30年的同學會,從去年10月就開始籌劃,原本預定於今年暑假中辦理,沒想到遇著百年難得一見的新冠肺炎,年初為了配合政府的防疫相關措施,因此也暫停了可能會超過百人以上的聚會活動規劃,本以為畢業30年同學會可能要變成畢業31年同學會,但因為國內防疫措施完備,且大家短期間都無法出國,於是在疫情趨緩的五月份,同學們又開始籌備,大家都希望能夠在畢業30年時再相見。

    擇日又是一件大工程,因為已經錯過暑假期間,接下來又要挑何時同學們參與的意願才會比較高呢?想來想去,配合母校校慶就是最適當的時間,而且新舊校友同聚,想來也會熱鬧非凡,因此就挑了12月6日這個好日子。

    12月6日前,忙忙忙,甚至活動前二天還失眠,因為深怕有哪個環節未注意到。

    12月6日,看到踴躍回校參加的同學們以及許久未見的師長,程健教老師、簡嘉助老師、鄭峰明老師、林永雪老師、尤淑純老師、郭紀青老師、王麗斐老師、楊銀興老師、及江和言教官蒞臨,心情真是百感交集,高興--因為大家都依約前來;緊張--因為深怕服務不周到!但聽到師長及同學們的鼓勵與肯定,覺得自己有能力替大家服務,真的是一種福氣也是成就與榮譽。

    當然也得感謝母校大家長王如哲校長的蒞臨勉勵,讓同學們可以瞭解母校在王校長的帶領下有了嶄新風貌,也謝謝蒞臨的師長們,再次給予我們的諄諄叮嚀與教誨。中師79級的同學們,雖然沒有大企業家,但回饋及感恩母校之心都是一樣的,涓滴成河也募捐了10萬元,讓母校能蓬勃發展。


    中師79級的同學們,有您們,真好!在2020年12月6日這個充滿回憶、喜悅的日子,我們複刻30年前的畢業照,一起在求真樓聚餐話家常,大家相約10年後,畢業40年再聚首。

▲校長致詞

▲各班召集人代表捐贈10萬元

▲致贈出席師長禮品

▲中正樓大合照

▲就學時期文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