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撰文/管理學院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減少室內集會,EMBA第五屆畢業生畢業典禮暨送舊迎新活動,改在英才校區一樓戶外廣場舉辦,並以辦桌方式,宴請畢業生、新生、畢業校友及貴賓,讓大家在美麗的英才校區共渡美好的夜晚,擁有難忘的回憶。

 109年5月30日17時30分,畢業生、新生、師長、各界嘉賓、中教大校友總會賴清標理事長、EMBA校友會楊明勳理事長及各屆EMBA校友齊聚英才校區一樓,參加第五屆畢業生畢業典禮暨送舊迎新活動。

 在活動中,有青春活力的修平科大熱舞社表演,還有第五屆同學上台勁歌熱舞,讓活動嗨到最高點,師長們、畢業校友也獻上歌聲,讓活動充滿熱鬧、歡樂的氣氛。

 另外還有溫馨感人的部分,黃位政院長、黃玉琴執行長、下任院長林欣怡老師等師長祝福、在校生祝賀及畢業生致謝詞,也有畢業校友上台分享在學期間所學到、認識的人眽,對現在工作上的幫助。此外,在楊宜興老師的介紹下,歡迎第七屆新生加入EMBA大家庭。

 活動在大家的歡樂歌聲及滿滿的祝福下圓滿結束。大家相約EMBA校友會,一起攜手努力,為EMBA的大家庭永續發展。

EMBA第五屆畢業典禮

校友總會賴清標理事長

管理學院EMBA第五屆畢業典禮暨送舊迎新大合照